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不愛吃狗糧怎麼辦?泰迪不愛吃狗糧的原因

狗糧配方科學,營養搭配均衡,比較堅硬還可以幫助狗狗磨牙。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狗糧作為狗狗主糧,不僅省時省力,對狗狗身體健康也非常有利。可是有的狗狗就是不喜歡狗糧,最近有家長諮詢泰迪不愛吃狗糧怎麼辦?泰迪不愛吃狗糧的原因。


泰迪不愛吃狗糧怎麼辦?第一,飼養習慣的問題,有可能是家長們平時喂給泰迪太多零食。狗狗偏食,喜歡吃零食不喜歡吃狗糧。狗狗零食可以作為平時訓練或增加感情的輔助,不要喂給狗狗太多零食哦。並且定時定點的餵養狗狗,讓狗狗形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也非常重要哦。一到飯點,它們會腸胃會自然蠕動,促使狗狗進食。

泰迪不愛吃狗糧怎麼辦?第二,季節的問題,天熱泰迪會有點食欲下降,家長們不用過分擔心,可以買一些益生菌喂給狗狗,促消化。


泰迪不愛吃狗糧怎麼辦?第三,狗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狗狗不喜歡吃這種狗糧,或一直吃有點膩。或者是主人為泰迪換狗糧,狗狗一時間不太習慣,提醒各位家長要循序漸進換上適合泰迪的狗糧哦,不能一下全部換完。

泰迪不愛吃狗糧怎麼辦?第四,可能是狗狗生病的表現,腸胃不適或者口腔疾病。

家長們可以觀察狗狗狀態,如果狗狗還有其他症狀,家長們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