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護衛犬有哪些?最適合家養的護衛犬

城市中飼養寵物犬的人數比較多,而在一些工廠或村子里,大家通常會選擇護衛犬來養。護衛犬對主人和熟悉的人非常友好,但是對陌生人有很強的防備意識,同時,它們領地意識也很強。可以保護家財,護衛犬有哪些?最適合家養的護衛犬。


護衛犬有哪些

羅威納是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對主人和家人非常友善,對小孩兒非常熱情,具有很強的保護欲望,非常優秀的護衛犬,在中世紀,有錢的商人為了防止家財被盜,會將錢袋掛在羅威納的頸部哦。


護衛犬有哪些

卡斯羅,尖刀護衛,對家人友善,對外人具有敵意,陽剛的外形、勇猛的氣質和強大的力量,讓所有入侵者為之膽寒。它們非常好斗,是大型猛犬之一。


護衛犬有哪些


德牧全能犬種,優美的身形,表情威嚴,但是對家人忠誠,不僅適合做工作犬還是非常的優秀護衛犬。德牧智商很好,服從性很好,多數警犬會選用德牧犬哦。


護衛犬有哪些

杜高犬高大威猛,具有紳士風度,雖然力大無比,但從不愛挑事生非,

含蓄而有自信,對小孩兒非常友好,也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它們耐力很強,不喜歡吠叫,性格沉穩。


護衛犬有哪些

杜賓犬(詳情介紹)精力旺盛,身形流暢、肌肉發達,活躍性強,但是很愛和主人玩耍,依賴主人,服從性也較強。能夠很好的服從主人的指令和意圖。


以上介紹了護衛犬有哪些,有你想要的護衛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