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奶狗吃撐了怎麼辦?

小奶狗吃撐了怎麼辦?剛買的小奶狗,店家都會千叮萬囑千萬不要喂的太多,狗不怕餓,稍微吃少點沒事,就怕吃多了撐著,很容易得病,得病是小,很多狗狗因為吃的太多被撐死的不計其數。而且吃多了不僅健康上有威脅,還會增加肥胖的風險,腸胃炎,都是很大的隱患,所以大家還是要科學養寵,切記不可擔心狗狗吃不飽而過度餵食。

一、停止繼續餵食
小奶狗吃撐了怎麼辦?首先,當你看到狗狗的肚子已經被撐大時,就要立即停止餵食。第二,主人們也不要試圖通過多運動的方式來讓狗狗更快地消化,這樣只會增加腸胃的負擔。
二、給狗狗喂一些助消化的藥物
小奶狗吃撐了怎麼辦?主人可以根據醫囑及藥物說明給狗狗吃一些助消化的藥物,但是不要給狗狗喂人用藥物,因為狗狗的身體構造跟人類有很大差別,隨便用藥有可能導致意外狀況的出現。


三、及時送醫
小奶狗吃撐了怎麼辦?果狗狗非常不適,而主人又束手無策時,你要立即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處理,獸醫可以在第一時間幫你解決難題。

小奶狗吃撐了怎麼辦?小奶狗吃撐的話,如果情況嚴重一定要及時就醫,避免因為吃上的問題導致悲劇的發生。當然平時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從源頭上儘量避免這種問題的發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