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測試可能有助於減少年度寵物疫苗

堪薩斯州立大學獸醫診斷實驗室的科學家已經修改了一項測試動物對狂犬病病毒的免疫反應的測試,這一變化將使寵物主人花費更少的金錢,並可能有助於減少每年寵物疫苗的數量。

科學家說,測試動物的滴度,或能夠中和狂犬病的抗體,是動物對狂犬病病毒抗性的有效指標。當滴度測試為每毫升或更高的0.5國際單位時,該寵物將被視為受保護,如果被咬或以其他方式暴露於狂犬病毒,可能僅需要加強劑,這取決於當地的狂犬病規定。

所有動物應在幼年時接種所謂的核心疫苗,或由領先的獸醫協會考慮提供針對每個物種的高風險疾病的保護。

在過去,接種過疫苗的寵物每年都會獲得這些核心疫苗的助推器。

堪薩斯州立大學開發的測試尚未被國家獸醫組織接受作為指示防止狂犬病的標準,儘管目前測量滴度用於確定貓和狗是否需要接種其他高風險疾病的疫苗。

“在家貓和狗中,狂犬病中和抗體滴度與保護水準之間存在正相關關係,”堪薩斯州立大學狂犬病實驗室研究員羅蘭大衛斯說,該實驗室是美國僅有的兩個商業實驗室之一。狂犬病抗體檢測,根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

但是,每年的疫苗有時會產生其他健康問題。例如,在貓中,每年接種疫苗與貓注射部位肉瘤有關。堪薩斯州立大學狂犬病的滴度測試可以在年度考試中為一隻寵物免於注射。

“我們當然不反對接種疫苗;我們反對狂犬病,”大衛斯說。“我們正在尋找預防動物和人類狂犬病的最佳方法。”

通常在您當地的獸醫辦公室提供滴度測試。在堪薩斯州立大學,狂犬病的滴度測試費用為30美元;想要為其他核心疫苗進行滴度測試的寵物主人可以支付50美元來支付狂犬病以及三種最常見的狗或貓疾病。

堪薩斯州立大學的獸醫強調所有寵物都應該在幼年時接種疫苗。從未接種過疫苗且暴露於狂犬病的寵物選擇有限。一般來說,未接種疫苗的狗和貓的選擇是安樂死或在專門設施中進行為期六個月的檢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