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絲毛梗好養嗎,絲毛梗怎麼養?

絲毛梗外貌類似于約克夏犬,但體型比它要大,開朗活潑,機敏活潑、自我意識強,擁有典型的梗犬特點。但與其它梗類不同,它有時很頑皮,工作也不上心。因為它不是為狩獵而培育的品種,而是純粹被人類用來作伴侶。如果你要想飼養絲毛梗犬,其實不用擔心它是否好養,而更多的是應該去關注如何飼養它的問題。

絲毛梗的領域意識很強,看見陌生人會發出尖叫聲。絲毛梗性格任性與叛逆,如果要使它們與人們和平相處,需要多對其進行早期調調教訓練。

絲毛梗可愛,快活,聰明,陌生人靠近時,

會有警戒心,為都市居民的理想看家犬或家庭犬。該犬也喜歡在鄉下散步。絲毛梗儘管在行動上與梗類不同,卻具有梗類的性格。因此,對一些喜歡果斷,體形小巧的玩賞犬飼養者來說,最合適不過了。

絲毛梗是非常迷人的寵物狗,它的毛髮有光澤、象絲一樣,從止部至尾都需要整飾,但不能過囗度雕琢,但需要經常梳理,以維持其特別的外貌。絲毛梗屬於單層皮毛的犬種,皮毛最接近人類的毛髮,是易打理又很有氣質的梗犬。

需要注意的是絲毛梗的被毛容易纏結,所以作為家長是需每天對其梳刷。當你飼養了絲毛梗,你就會發現它是一種可愛、快活、聰明、開朗活潑、生氣勃勃又小心懂慎,友善容易親近。是都市居民的理想看家犬或家庭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