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萬能梗好養嗎?萬能梗優點和缺點

萬能梗好養嗎?萬能梗鐘愛游泳運動,尤其喜歡在水中的生活,應該在很小的時候就培養他游泳的習慣,否則可能會因為一生接觸水很少,產生對水的畏懼心理。萬能梗接受性強,聰明、機敏、忠誠,即使受傷也能完成任務,忍耐力強,它的反映靈活、機敏、服從指揮,忠誠友善,是較理想的家庭守衛犬。萬能梗優點和缺點


萬能梗優點和缺點

萬能梗是梗類特大型梗,萬能梗來自約克夏綠谷,是小型獵犬中最大的,站立時從底部到肩部高達57厘米。它由小型獵犬與獵獗犬雜交而來。它有一只舉世無雙的好鼻子,而且水性很好,天生是游泳高手,在大型游戲節目中常有出色表演。該犬外表成熟而內心頑皮,只要允許,它能一刻不停的玩耍。萬能梗被人們馴養為牧羊犬、放哨犬及理想的兒童伙伴。屬于活力旺盛的狗,每日必須堅持長距離散步。


萬能梗優點和缺點

萬能梗優點和缺點:優點、萬能梗是一種不掉毛的犬種,很好打點,主人不用為每天清掃狗狗毛發煩擾。萬能梗智商也很高,在狗狗中排行第29名哦。很好訓練,領悟能力執行能力和記憶能力及學習能力都很好。萬能梗在4月齡左右訓練,效果會更好哦,

一定會成為讓你滿意的狗狗。

萬能梗優點和缺點:缺點、萬能梗性格中有較頑固的一面,飼養它要以嚴格的態度來訓練和關心它。該犬個性很強,不合適與其他犬飼養在一起,如果家庭中已經有一只狗狗了,建議選擇性格溫順的狗狗與之混養,萬能梗不太適合哦。


萬能梗優點和缺點

在飼養狗狗之前一定要綜合考慮,了解到關于狗狗的全面信息,對它們負責哦。萬能梗優點和缺點,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