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部高地白梗好養嗎?西部高地白梗介紹

西部高地白梗好養嗎?西高地白梗是在蘇格蘭西北部作為工作犬而培育出來的,曾用來清理礦井、農場、和谷倉里的老鼠或其他害蟲。西高也陪伴獵人們打狐貍和兔子,把獵物從洞里拖出來。它們和該地區其它梗犬如凱安梗和斯凱梗血緣很接近。


西部高地白梗好養嗎

西高具有頂層的剛毛被毛和底層的軟毛。頂部被毛能擺脫它們在地下沾上的塵土和碎片,而底部被毛則能保持溫暖。西高需要定期剪毛和梳理來保持白色被毛干凈明亮。從開過的汽車到樹上的松樹,這些喧鬧的狗喜歡警告你一切東西。西高地白梗被培育成叫聲響亮,這樣獵人們就能聽到它們在地下的叫聲。它們的叫聲也是很響的警報,但是不要指望用它們做看門狗——它們更可能和任何入侵者成為好基友。


西部高地白梗好養嗎

在地下鉆洞趕出獵物時,西高需要能擠過狹窄的地方。它們子彈形的身體和較窄的心形胸腔幫助它們在地下洞窟里挪動追趕嚙齒動物。西高們都是野心勃勃的,可能會試圖鉆進比它們的身體小的空間。當它們被卡在逃不出來的地方時,就只能等主人來把它們拔出來了。這種獵犬被培育出額外堅固的尾巴,

就是為了能把它們從洞里拔出來


西部高地白梗好養嗎

西部高地白梗好養嗎?西高不是初次養狗者的理想選擇。這種任性的狗很獨立,喜歡以自己的方式行事。如果你全力以赴,通常可以在6個月內完成訓練。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