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狗睡覺為什麼會翻白眼?

小狗睡覺為什麼會翻白眼?是不是有很多毛孩子家長發現,狗狗有的時候睡覺會發現它在翻白眼,看起來眼睛半睜半閉的樣子,就會擔憂,是不是毛孩子的眼睛出了什麼問題?

小狗睡覺為什麼會翻白眼?有家長說,狗狗翻白眼屬於很正常的情況。就像人類睡覺的時候也會翻白眼一樣。一般情況下,當狗狗正常入睡以前眼皮是抖動的,睡著後眼皮不會動了,也可能出現翻白眼的情況。對於狗狗來說這是是為了遮光,屬於生物本能。就像一個人熟睡之際輕輕翻開他的眼皮你就會看見他的眼睛是翻白的,而只有進入睡眠狀態的人或動物才會這樣。


小狗睡覺為什麼會翻白眼?當然,狗狗翻白眼也可能是存在其它的異常情況。比如說,狗狗患有眼疾,使得它睡覺的時候不正常的翻白眼。又或者已經感染細小、犬瘟,這些情況都可能導致狗狗睡覺翻白眼。但值得注意的是,正常的狗狗翻白眼的時候不會有其它異常的症狀。而因為生病翻白眼的狗狗同時還會出現其它的病症。比如說,流鼻涕、抽搐、眼角流眼淚、眼角分泌物異常的多等等。當你發現這些異常情況之後就要注意了,感染帶它去醫院診斷、治療要緊哦。


小狗睡覺為什麼會翻白眼?發現狗狗翻白眼的時候不要著急哦,如果沒有發現狗狗有其他的症狀,就不用太過擔心的,當成個笑話看看就好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