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導致泰迪眼屎多的原因有哪些原因

泰迪作為寵物犬,越來越受人的喜愛,飼養它們的人也很多。有的人會把泰迪當上掌上明珠,照顧的特別的好,泰迪作為寵物也同時帶給了主人的歡樂和笑容。泰迪作為寵物犬,沒有攻擊性,身材嬌小,老人、小孩都能非常喜愛它們。人一年四季會生病,作為寵物一年四季也會生病的哦,這時就需要主人的細心觀察。比如泰迪眼屎多怎么回事呢?

下面就給大家說說泰迪眼屎是怎么回事,臨床研究發現,導致泰迪眼屎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上火,眼睛炎癥,體內有虛熱等等。這些病因就會導致泰迪眼屎增多。因為不同的病因,泰迪眼屎增多的狀態也不一樣。例如,當泰迪有炎癥或者是上火,它的眼屎會比較硬結,為干糊狀;當泰迪體內虛熱的時候,它的眼屎多呈軟糊狀;當泰迪肝火太旺的時候,它不僅會產生眼屎,而且眼睛還是紅紅的;泰迪太燥熱的話,

它的眼屎會比較黃而且濃。

雖然說狗狗上火、虛熱不能確定為疾病。但是主人也應該注意一點,當你發現泰迪眼屎異常增多的時候,這就表示它的身體存在異常情況。可能沒有感染什么大的疾病,但家長也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檢查,然后實施針對性的治療。不管是否是生病,主人都應該還泰迪一個健康的身體。

觀察泰迪眼睛分泌物就能分析出很多問題:

1、當泰迪眼屎顏色很深說明泰迪眼睛有毛病,泰迪眼屎就會特別的多而且顏色很深很混濁,不僅僅集中在眼角,在眼睛周圍都會有。

2、飲食刺激容易引起眼睛出問題,如吃了太多的內臟像人一樣有點兒上火,也有可能是因為刺激引起的眼睛發炎。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疾病造成,這些健康問題都會引起眼屎。

3、如果狗狗突然出現眼屎增加的情況,你就需要注意了,看看狗狗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淚,看看眼睛是不是特別的紅,想一下會是因為什么原因引起的。

(1)點上眼藥水:可以給牠點人用的氯菌素眼藥水,一般對于小的刺激引起的發炎,都管用的。

(2)沒好轉就醫:通常用一天,泰迪眼屎多、流淚、眼睛發紅情況都會很快好轉,如果用了一兩天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那你就需要帶泰迪去看醫生了。

4、當出現膿性眼屎主人們就要特別注意了,狗狗如果有膿性眼屎,一般還會伴有其他癥狀例如,抽搐、打噴嚏、咳嗽、發燒、精神低迷,那這就表示狗狗很可能生病,很可能是犬瘟。

建議立刻送醫。去醫院檢查要注意不能接觸到病狗,也別在路上靠近犬類糞便。

上面給大家介紹了泰迪眼屎多怎么回事及泰迪屎多是什么原因,泰迪狗狗眼屎多關系著泰迪的健康,大家發現泰迪眼屎多時一定要及時帶它看醫生哦!小編介意大家千萬不要拖延時間耽誤狗狗的佳治療時間哦!如果狗狗主人自己不能判斷的話,好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看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