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雪納瑞怎么養才干凈?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

雪納瑞性格獨立,比較適合上班族飼養。它們不怎么掉毛,很好打點。它們聰明有活力,很好訓練。雪納瑞怎么養才干凈?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


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

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

1、在雪納瑞剛買回的時候,由于換了新的環境,在20天內是不能洗澡,不能帶出去遛彎。到家里的倆個月之內主人是不能喂食肉類,不能喂奶,要以粥狀的食物或者干燥的食物加水侵泡后使用最好。其他的類型的食物,常常會引起狗狗的消化不良,拉稀等切記不要讓狗狗食用。

2、雪納瑞的喂食次數每天在3-4次,每次的按標準紙杯的2/3,(是食物泡軟之后紙杯的2/3),主人一定要記得喂食雪納瑞寶寶的食物一定要用熱水泡軟之后在給它吃,不要讓它多吃亂吃,如果主人想給狗狗增加營養是可以每天喂個煮熟的蛋黃,蛋黃一定要分三次喂食雪納瑞小寶的。

3、雪納瑞小寶寶是不宜吃過冷或者過熱的食物,這樣會導致小狗狗的口腔損傷,不要給小狗狗吃變質或者腐敗的食物,應立即扔掉狗狗每天吃剩下下來的狗食,每次喂食狗狗的時候,應立即清洗狗狗的食盆,防止狗狗的吃壞肚子導致拉稀或食物中毒。


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

4、在雪納瑞吃食的時候不要驚擾它,負責雪納瑞寶寶在以后吃飯會變得特別的緊張。喂養雪納瑞的水要準備充分,要給它準備干凈的盛水容器,喂食的水不要是生水,要把水煮開,也要把水放涼,不斷的更換雪納瑞寶寶的的食用水,不要幾天不換陳水,也要讓它自由自在的飲水。

5、在雪納瑞被帶回家的第二十一需要給它在驅蟲的,介于主人不在狗狗身邊或者是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可能隨便什么東西都會去吃,而且這些東西90%以上是有“蟲”的,所以需要再次給雪納瑞寶寶驅蟲的,否則會發生“翻腸子”的可怕結果,雪納瑞的驅蟲藥可以去藥店買一代“左旋霉挫”,半個月一次,

沒詞3天,每天半片,喂服,連續倆個月。

6、主人不要因為雪納瑞寶寶撒嬌乞討食物就滿足它的要求,這個習慣會讓雪納瑞養成壞的毛病,也會讓狗狗超重,要建立一套嚴謹的喂食時間。讓雪納瑞在固定的地方和固定的食缽里面師范,并訓練雪納瑞坐著吃食和只有經過主人的允許才能開始吃。

7、雪納瑞在帶回來一個星期身體狀態處于良好的狀態,沒有任何異常情況的話,就可以帶我們的雪納瑞寶寶注射首免疫苗,在相各21天之后注射第二次加強免疫針,在隔21天注射一年的最后一次疫苗和狂犬苗,每年以后提前一個月注射一次疫苗就可以了。


養雪納瑞的注意事項

以上介紹了養瑞的注意事項,家長們不要偷懶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