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烏云踏雪貓怎么養?烏云踏雪貓介紹

烏云踏雪貓不像暹羅貓、蘇格蘭折耳貓(詳情介紹)、俄羅斯藍貓什么的是一個品種,而是像“鞭打繡球”、“奶牛貓”(身上只有黑白兩色像奶牛一樣)、“玳瑁貓”(身上的顏色像玳瑁的殼兒一樣是黑、褐、黃、棕混合)、“三花兒貓”(身上的顏色大多為白、黑、黃三種)等等一樣是個被大眾一致這樣稱呼的普通家貓品種中的一種的統稱。烏云踏雪貓怎么養?


烏云踏雪貓怎么養

烏云踏雪貓介紹:烏云踏雪貓指的是這樣的一種貓,它的全身一般來說是純黑色,只有四個爪子是白色。就像四個腳踩在雪地上一樣,很是可愛,頗受人們喜歡。除了全身黑色之外,也有四只爪子是白色而身上是別的顏色(比如)的貓也可以這樣叫。這種貓為普通品種,并不很名貴。


烏云踏雪貓怎么養

烏云踏雪貓多少錢:烏云踏雪貓的價格取決于它們的品種和品相,如果是真的“烏云踏雪”為全身純黑色,只有四個爪子是白色的貓,不管是什么品種,都基本過千元。如果下巴、腹帶、四腳白毛的叫“烏云蓋雪”,不是“烏云踏雪”。


烏云踏雪貓怎么養

烏云踏雪貓飼養:烏云踏雪貓的飼養與一般家貓沒有多大差別,在飲食方面根據貓咪年齡選擇適合它們的貓糧,幼貓還可以購買奶糕之類的,不可以喂大量牛奶會腹瀉哦。貓零食可以作為獎勵和培養感情的工具,絕對不能作為主食,否則貓咪會挑食的。烏云踏雪貓在晚上和早晨比較活躍,家長們要在這個時間段放足夠的貓糧和水哦。此外疫苗和驅蟲也不要忘記做。

以上介紹了烏云踏雪貓怎么養,你想養一只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