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熊童子臭味明顯嗎

熊童子可愛,但是確有個小缺點,就是會發出臭味,有些還未入坑的花友問熊童子臭味明顯嗎?這要從幾個不同時期來說它的臭味。先說說熊童子的臭味是什么味道,有說臭腳丫子味的,也有說類似口水在皮膚上會揮發后的那種臭味的,因為每個人對這個臭味的形容不同,所以花友大概有個概念就好了。
我們接著說熊童子臭味明顯么,熊童子的臭味是有,但是它有個范圍,基本上你要在跟前才能聞到,假如說站在一米開外,是聞不到它發出的臭味的。 如果熊童子是在通風的地方養護的,那么它的這個臭味就很淡,基本上不太聞的到,而如果是在相對封閉的環境下,通風不好,味道會濃郁一點。
有花友問熊童子放客廳會很臭嗎? 這個花友不必過于擔心,它還沒有這么大的實力,一般來說是靠近聞才能聞的到,或者是在不遠處的下風口,從編輯的感觸來說,它的這個臭味可以忽略,沒有那么明顯。 再多和花友們說一點,熊童子是冬種型多肉,所以養護最難的時候是夏季,夏天的時候熊童子會進入休眠的狀態,漸漸地減少水量,熊童子休眠期間最好不要直射陽光,可以放在散光的環境中,
增加通風,以降低濕熱的狀態。給熊童子噴水可以洗刷灰塵,讓葉片更加干凈,注意不要讓水分長期停留在葉心,不然就會出現爛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