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飼養藏獒幼犬以及需注意哪些事項

大型犬的餵養方式和小型犬的餵養方式有很多的不同,大多數的家庭中飼養的都是小型犬,對於大型犬的餵養方式也並不是十分的瞭解,尤其是像藏獒這種類型的狗狗,它的體型大,很多的餵養工作都會和其他的藏獒有很大的差別。但是不管怎麼說,這些餵養的工作也要做好,特別是在餵養過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項,主人們也要注意,把這些方面的工作都處理好了,那麼藏獒的正常生長就會非常的順利了。

1、 藏獒幼犬不需要太多的運動,尤其是天氣較熱時。對於幼犬最好的運動就是讓它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遊戲奔跑。

2、 不能讓12 個月以下的藏獒幼犬和其他的粗魯的狗一起玩,尤其是大狗。因為藏獒幼犬生長快速的四肢很容易受傷。

3、 藏獒幼犬十二個月大以前,不要帶著它跑步,否則會給還沒有完全鈣化的骨骼帶來太大的壓力。如果你在藏獒幼犬已經十二個月大了,

也一定要記得一開始時不要跑太遠,逐漸的加長跑步距離。

4、 藏獒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可以讓他自己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不能讓他自己上下離地面高的地方,要抱它。

5、 如果你的藏獒幼犬太胖了,不要增加它的運動量來減肥。因為過度的運動會導致骨骼的永久傷害。

寵物狗的飼養方法非常的重要,而且它的幼犬時期和它的成犬時期餵養方式還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主人們就更加應該格外的注意了。因為藏獒這個品種還比較特殊,在餵養時,主人們也應該格外的費心。只有做好了飼養藏獒的工作,那麼它才會在成長道路上一帆風順,健康茁壯的長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