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怎么看純不純?松獅怎么看品相?

松獅有著胖乎乎圓滾滾的身材,表情呆萌可愛,舌頭是深藍色或紫色。很多人想要養一只純種松獅,又怕被騙。那么松獅怎么看純不純?松獅怎么看品相?


松獅怎么看純不純

首先要明白,購買松獅犬最好不要購買年紀太小的,或者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幼犬,因為幼犬的身體抵抗能力是很差的,很容易因為外界的因素導致身體產生疾病,還沒有自主的思考能力,大家要飼養和訓練起來也是有難度的。由于年紀比較小的松獅,從外觀上也是很難分辨它的血統是否純正,為了避免被誤導和欺騙,建議大家去正規的寵物店購買。


松獅怎么看純不純

我們來觀察一下純種松獅的外觀,純種松獅的頭部摸起來是扁平的,而且也不會出現其他形狀,除非是身患疾病的,而且耳朵看起來小小的很精致,間隔距離是較寬的,那么如果不符合這些純種松獅的特征,基本上就可以分辨了。

再來看走路的姿勢和身體四肢的情況,純種松獅走起路來是穩扎穩打,腿部肌肉十分強壯,不會出現走路萎靡不振還四肢無力的情況,柔順的毛發使得松獅更加精致美麗。


松獅怎么看純不純

有些狗販子會用松獅配土狗,這樣出來的幼犬,嘴尖,腿高,體長,個大,骨量毛量均小。不具備松獅元寶身型及典型的憂郁的神情以及優秀的性格,但他也是藍舌藍哦。所以一定要注意。

以上介紹了松獅怎么看純不純,你了解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