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經驗】泰迪怎麼看純不純?

泰迪犬是一種很招人喜歡的寵物狗,很多人願意飼養這種狗狗,當然在購買狗狗之前也會先看看泰迪犬是不是純種的。那麼,生活中應該怎麼看泰迪犬是不是純種的呢?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呢?

純種的泰迪犬總會有自己獨特之處,而且相關俱樂部對純種的泰迪犬也有標準規定。要看泰迪是不是純種,完全可以按照標準來對比看。當然,你也可以請有經驗的專家幫自己確定,所選的泰迪犬是否是純種。

首先,純種的泰迪眼睛、眼線、鼻子、嘴巴都要黑色的,而且全身的毛髮顏色也要統一、光澤,不能一塊毛色很濃另一塊則很淡。如果泰迪犬的眼睛異常的大,眼睛、鼻子、嘴巴不是黑色的,那麼這樣的泰迪就不純,不值得選購。

其次,泰迪犬的體型是非常小的,在挑選的時候最後能看看狗狗寶貝的父母情況。一般來說,選擇泰迪應該以毛毛以小卷、類似羊糕絨似的卷法為佳,

選購小狗時可以觀察小狗耳朵末的毛,越卷越好。

在挑選泰迪犬的時候,還要用手觸摸狗狗的身體,看看它骨骼是否發育正常,皮毛是否光滑,是否有寄生蟲等等。在一切確認完畢之後,選擇那些身體健康,外形符合標準的泰迪犬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