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怎麼看純不純?純種金毛怎麼看?

雖然都屬於金毛犬,但也有純種和不純之分。既然要飼養金毛犬,家長們都希望能養一隻純種、乖巧、善良的金毛。那麼,在挑選金毛犬的時候其純不純又應該怎麼看呢?

首先,在挑選金毛之前應該去查閱關於金毛的相關資料,瞭解純種、健康的金毛犬有和特點。純種金毛犬的標準,以備自己在挑選的時候能心中有數,有辨別金毛是否純種的能力。當然,如果自己不能保證挑選到純種的金毛,那麼也可以事先邀請一位對狗狗有研究的專家陪同自己一起挑選。

金毛犬是一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身型矯健、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金毛犬的頭骨比較寬,縱橫兩個方向均呈輕微拱形,但枕骨和前額均不突起。額段清晰不陡峭。前臉深而寬,與頭骨差不多長。

此外,純種金毛犬應該有著明亮的眼睛,

眼緣色深,雙眼間距大,適度凹陷,眼睛為棕色是比較理想的。其鼻子也應該呈黑色或者是棕色,如果呈現其它顏色就表示失格。此外,金毛犬的頸部中等長度,其整個身體肌肉都非常的發達緊湊,四肢矯健有力。同時,其毛髮應該是非常光澤柔順的,主要呈現有光澤的各種色澤的金黃色。

以上都是純種金毛犬應該擁有的一些基本特徵,如果發現金毛犬有異於以上的一些症狀表現就一定要特別注意了,不要盲目選購,一定要清楚的辨認金毛犬是否純種之後在做決定是否應該選購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