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怎么看純不純?純種阿拉斯加特征

阿拉斯加犬是一種來自北極附近的古老犬種,是一種由愛斯基摩人盡力了漫長的歲月培育出來的一種狗狗,本來是一種非常兇猛的狗,后來在經過不知道多少代的改良和培育后,變的攻擊性沒那么強,并且也變的乖巧可愛!阿拉斯加怎么看純不純?


阿拉斯加怎么看純不純

首先從阿拉斯加的外貌看,一般來說大多數的純種的阿拉斯加犬外形要比串串好看,遺傳了狗狗的父母的良好的基因,比普通阿拉斯加犬要好看,并且毛色也比普通的要順滑!其次純種阿拉斯加犬的頭部又寬又深,不會讓人看著顯得愚蠢和呆呆,反倒是有一股子機敏在里面,并且狗狗的表情十分的溫柔可愛,純種阿拉斯加的性格也比相對來說比較活潑。


阿拉斯加怎么看純不純

在就是看眼睛了純種阿拉斯加的眼睛的形狀大小大概是杏仁的大小,呈現褐色并且十分自然,一般情況下眼睛顏色越深,你家的阿拉斯加犬品種就越純。

如果從身體和軀干以及四肢來看的話,純種狗狗的軀干結構緊湊,不過又不會顯得短小,骨骼的尺寸正好合適,身體肌肉也是健壯有力的,不會顯得臃腫肥胖。并且純種的狗狗尾巴是自然下垂的!要么就是舉起來可以掠過背部的!都是純種的表現!


阿拉斯加怎么看純不純

阿拉斯加怎么看純不純?阿拉斯加犬的脖子處還有背部,在頭部向上舉起的時候會有一道十分完美的弧線。所以純種阿拉斯加的特征還是有很多的,

大家千萬不要搞錯了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