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怎么看純不純?哈士奇怎么看品相?

哈士奇怎么看純不純?大家都知道,哈士奇屬于中大型狗狗,對于中大型狗狗的鑒別標準首要在于它的骨架。無論哪種大狗,骨架大并且勻稱,是它血統優良的前提。現在很多狗販子為了賣掉手上的小狗,就故意說什么藍眼啊,三把火啊。都是騙人的。


哈士奇怎么看純不純

哈士奇的骨架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哈士奇還擁有美妙的身材(比較協調)。可能因為長久以來哈士奇都是工作犬吧,哈士奇的身材真心不錯,身長和身高差不多的,但是身長略修長。流線型,有天然的美感(也可以理解為極度協調)。

對于哈士奇是否純不純的第二個標準在于它的毛量是否充足。哈士奇是西伯利亞品種的狗,西伯利亞比較寒冷,故而本土純種的哈士奇身上都有披有很重的毛。對此,人工繁殖的哈士奇應該觀察它的毛量,毛量過少的哈士奇不純。


哈士奇怎么看純不純

純種狗往往都有很好的性格,哈士奇的性格就是愛動,調皮,親和并且有些敵我不分。也許你會說每只狗都有自己的性格,不可一概而論。實際上絕大多數純種哈士奇還是比較符合上面特點的,本步驟僅供參考。


哈士奇怎么看純不純

哈士奇怎么看純不純?權威的犬業協會之一的美國AKC定義的標準,對哈士奇的顏色沒有任何限制,黑色,白色,紅色,甚至于奶牛花的小哈都是符合標準的,選哈士奇時,什么顏色并不代表純度與否,只是和個人的審美有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