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有哪些缺點?柴犬缺點介紹

自從柴犬(詳情介紹)表情包走紅網絡后,養柴犬的人越來越多。它們豐富的表情,調皮的性格很惹人喜歡。有時候仰起頭來暖暖一笑,非常有治愈感。狗狗有優點也有缺點,建議大家在飼養之前全面了解狗狗信息,看自己是否能接受他們的缺點,然后再考慮是否飼養。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柴犬有哪些缺點?柴犬缺點


柴犬缺點

性格比較固執是柴犬的缺點之一,柴犬很精明也很敏感,它有自己的想法,當和主人的意見發生分歧,它會固執的堅守自己的做法,就比如哪怕是在下暴雨的情況下,它也會要求必須陪它去散步。不是很容易妥協,這點可以通過訓練得到改善,當然不同個體之間也會略有差異。

雖然大部分的狗狗都是有領地意識的,但是柴犬的意識尤為強烈,它會堅守自己的領地區域,要是有陌生人或者狗靠近就會擺出一副拼死保護場地的樣子,

這樣就很容易和其他狗狗發生沖突。


柴犬缺點

柴犬雖然是短毛,但是它長著的是雙層毛發,而且很茂盛濃密,掉一次毛會持續大半年,在換毛季節更為嚴重,柴犬還喜歡到處亂蹭,這樣它的毛發就會散落到家里每一處,打掃起來很費時費力。


不要看柴犬的體型不是很大,但是它的破壞力卻是很強的,而且破壞力度一點也不遜色二哈,因為它的精力太過旺盛,要是在外玩耍時間不夠,回到家中會大肆破壞物品,實在讓主人頭疼。


柴犬缺點

柴犬缺點你能接受嗎?看完還想養一只柴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