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狗狗主要有哪些缺點

在體型比較小的狗狗里面,博美犬也算比較出名的狗狗了,畢竟博美狗狗的外表非常漂亮可愛,只是養狗狗的話,還是要多考慮一下狗狗的性格的。博美狗狗主要有哪些缺點?

有些博美犬有著很強的占有欲,不僅吃東西的時候會護食、不喜歡人靠近,而且對自己的主人也有占有欲,不喜歡其它狗狗接近自己的主人,也不喜歡主人和其它狗狗玩耍。

因為博美犬是比較愛挑事的狗狗,所以帶出門一定要牽好,因為它可能會沖上去和其他狗狗打架,還可能沖陌生人很兇地大叫。這種狗狗膽子比較小,容易緊張,平常要注意訓練。

還有就是,博美犬對主人的依賴性很強,會非常喜歡粘著自己的主人,如果分離太久的話,就會變得焦躁、會吠叫,是希望得到很多陪伴的狗狗。

博美狗狗的毛發比較長也很蓬松,雖然非常好看,但是毛發長的話就很容易打結,

所以記得要每天幫它梳理毛發,讓它的毛發更加柔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