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里漢梗好養嗎?西里漢梗喂養

西里漢梗有兩束長長的胡須,被毛雪白,毛發較長但是不掉毛哦。四肢粗短有力,性活潑勇敢。它們之前是用于捕獵狐貍及獾等小型獵物,反應靈敏,嗅覺發達。喜歡交際,對人比較友善。它們肩高在27-31厘米,壽命在12-16年,是一種很好的伴侶犬。西里漢梗好養嗎?西里漢梗喂養。


西里漢梗喂養

西里漢梗喂養:飲食、西里漢梗幼犬在喂食時,注意定時定點定量,培養好狗狗良好的飲食習慣,對狗狗腸胃也有很大好處。在狗狗生長期可以適當補充鈣物質,喂一些鈣片或者在狗糧中加適量鈣粉,對狗狗骨骼發育比較好。因為牙齒未發育完全,所以西里漢梗幼犬在喂養時,需要將幼犬糧用溫水泡軟。


西里漢梗喂養

被毛打點、西里漢梗雖然不掉毛,但是如果長時間不打點,狗狗毛發會打結的哦。所以每天應該對西里漢梗毛發進行梳理,既可以促進狗狗血液循環,使毛發更加有光澤,還可以在為狗狗梳毛時,檢查他們身體表面有沒有受傷。洗澡需要用寵物專用香波,洗完澡及時吹干哦。

運動、西里漢梗是需要一定運動量的狗狗,家長們最好每天帶它們出去運動1小時左右。鍛煉狗狗身體,讓它們體內多余的能量得以釋放。

長時間被關在室內的狗狗會變得焦躁不安,內心抑郁,對狗狗健康有很大威脅。


西里漢梗喂養

以上介紹了西里漢梗喂養,它們不怎么挑剔,算是比較好養的狗狗哦。你喜歡活潑勇敢的西里漢梗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