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巴吉度犬適合家養嗎?巴吉度犬怎么樣?

巴吉度犬的原產地在法國,之前被用于捕捉小型獵物。它們有著長長的耷拉的耳朵,表情悲傷,非常有特色。性格溫順活潑,對主人有很強的依賴感。巴吉度犬適合家養嗎?巴吉度犬怎么樣?


巴吉度犬適合家養嗎

巴吉度犬護理:巴吉度獵犬飼養起來還是很不容易的,不適合第一次養狗的人,如果你第一次養狗就選了巴吉度,由于沒有養狗經驗加之不了解這種狗的脾氣和特點,會讓你失去對養狗各種美麗遐想。要飼養好巴吉度獵犬,就應該重視日常的護理工作,除了及時的為狗狗清潔耳朵之外,定期的給它洗澡、清洗肛門腺和腳丫子、定期刷牙和洗澡等。

巴吉度犬食量:巴吉度算是中型犬中非常能吃的一個,食量之大幾乎和大型犬沒有差別,甚至有時高于大型犬,大多家庭飼養在不了解的情況下會把它養的很瘦,看上去有點像大型的瘦臘腸。

在成年以后很少有人把它養到40~70斤,需要考慮下經濟問題哦。


巴吉度犬適合家養嗎

巴吉度犬愛流口水:如果你是一個十分執著和有潔癖的人,它并不會是你一只理想的狗仔,原因是它成年后流口水的時間甚多,你要想清楚是否能夠接受一只常常流口水的狗仔在家里?但根據遺傳的關系也有不或少流口水的小巴,

小巴是否溜口水這一點在外貌上還無法鑒別。

巴吉度犬叫聲非常大:巴吉度小的時候十分活潑可以說盡顯獵犬本色,你常常會發現在你沒有陪伴它的情況下它會哼個不停。

巴吉度犬適合家養嗎?巴吉度犬在日常護理方面比較麻煩,但其實性格還是很好的哦,對主人忠誠,非常親人。有飼養經驗的人可以選擇巴吉度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