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有體臭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泰迪犬智商很高,很會察言觀色,聰明伶俐。長相可愛,泰迪犬很愛干凈,基本上不會有體臭。主人飼養的時候,要注意泰迪犬的健康等諸多問題。有的時候狗狗體臭可能是主人飼養不當所致。泰迪犬體臭怎么辦?泰迪體臭的原因。

泰迪犬體臭怎么辦?

1、泰迪犬體臭怎么辦?泰迪體臭一定要給他們洗澡。

2、泰迪體臭洗澡的時間:夏天保持半個月洗一次,終于則一個月一次,具體的時間點,選在中午,因為陽光充足,泰迪也喜歡。

3、泰迪體臭洗澡的方法:水溫一般保持在四十度左右,用香波從身上毛發開始洗起,最后洗頭。避免香波跑進泰迪的眼中。

4、泰迪體臭洗澡之后一定要吹干,以免毛發內細菌滋生。

平時不要整日關在家里,要在日光好的時候,時常帶它出去溜一下,這樣也能幫助散發泰迪體臭。

通過以上方法,我們可以很大限度的避免泰迪體臭的問題,

如果您家養的是泰迪,不防試試這個方法,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能夠消除泰迪體臭的問題,也歡迎給大家分享一下!

泰迪體臭的原因

1、口腔,牙結石。一般的狗狗長期吃流食,或者米飯等偏軟的食物,都可能會長牙垢,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牙結石。

有點嚴重的牙結石,會導致口臭。可以先買個狗狗潔牙器(就是個小鐵勾)給狗狗清理一下,然后堅持給狗狗刷牙。一般10-15天可以完全清洗干凈,注意以后要盡量吃狗糧,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再次結石。

2、長時間不的清理狗狗耳朵里面的耳毛,耳朵太臟也會引起狗狗有臭味。這個一般一個月清理一次耳毛,每半個月用藥祛除一次耳螨。

3、長時間不清理分泌腺(肛門腺),是引起狗狗體臭的最大原因。

一般如果狗狗沒皮膚病,也沒有口臭,洗完澡過一兩天馬上就又有氣味了,都是因為它引起的。這個就要擠肛門腺了。一般一個月擠一次。肛門腺一般在肛門下面1cm左右,很明顯,用手捏可以感覺到肉肉的感覺,這個氣味非常大,擠的時候一定要帶手套。洗完后最好馬上洗澡。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