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花多多1號和2號的區別,花多多2號什么時候用

對于花多多這款水溶肥現在大家都很熟悉了,我們主要來說說花多多2號什么時候用,以及花多多1號和2號的區別,算是給新手花友們科普一下吧。
花多多1號和2號的區別 花多多1號屬于均衡肥,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通用肥。其中氮20 磷20 鉀20. 花多多2號屬于促開花肥,高磷鉀。氮肥10 磷30 鉀肥20. 它們的元素配比是不一樣的,氮磷鉀這三種元素各有各的作用。 花多多2號什么時候用 這個問題相對難一點,
首先我們知道2號肥是促進開花的肥料,一般是在植物開始孕蕾時使用直至花謝,這樣可以盡可能的保證花草多開花,花朵艷麗。 而使用方法也很簡單,1克花多多2號肥兌1000ml水,然后灌根就可以了,大概每周用一次。為了肥效均衡, 建議配合花多多1號肥,比如第一周用1號肥,第二周就用2號肥,第三周再用1號肥。 給植物施肥,不用可以追多,以薄肥勤施為佳。另外花多多是水溶肥,不要直接埋花盆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