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給狗狗洗澡中經常會遇到哪些問題呢

對于狗狗來說,有很多常識性的知識是我們需要知道的,現在很多家長都會帶狗狗到寵物店洗澡,但是還是有很多家長對于狗狗洗澡的常識不是很了解,下面在此就狗狗洗澡經常遇到的問題做個詳細解答。

1.狗狗洗澡的頻率要根據不同的環境和氣候進行改變。夏天狗狗洗澡的頻率要高,天氣冷了要將狗狗洗澡的頻率降下來。長毛狗狗一般都是一個月洗澡3-6次,毛發短的狗狗一月2-3次。

2.自己在家給狗狗洗澡和上寵物店洗澡是完全不一樣的。首先大多數人在家給狗狗洗澡,只是給狗狗簡答的洗澡吹干,

而一個完整的寵物店洗澡流程應該是包括狗狗全身的洗澡清潔,修剪、掏耳等等很多的環節組成。

3.狗狗有很多情況是不允許洗澡的,比如狗狗有傷口、生病、懷孕、抵抗力差等情況都是不允許洗澡的。

4.狗狗洗澡的時候環境一定要適合,室內的溫度、水溫都要適合,不能將就。

5.狗狗洗澡要使用專門的犬用浴液。千萬不能使用人的洗浴用品,因為狗狗的皮膚和人的皮膚酸堿性完全不同。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