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回犬是什么意思?尋回犬是什么狗狗?

我們聽過很多犬種后綴會以尋回犬結尾,最常見的是金毛尋回犬、拉布拉多尋回犬。那么尋回犬是什么意思?為什么在犬種名稱后加尋回犬?其實尋回犬是槍獵犬的一種,它們可以幫助主人將獵物找到并帶回。與獵犬不同的是,尋回犬嘴比較軟,是說它們不會將獵物破壞的面目全非。今天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尋回犬。


尋回犬是什么意思

槍獵犬主要分為三大類:激飛獵犬、指示犬及尋回犬。尋回犬一般都是非常聰明的狗狗,像拉布拉多、金毛類的。金毛犬尋回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4位,拉布拉多尋回犬智商在全球狗狗中排行第7位。這兩種尋回犬都非常容易馴服,并且很樂意服從主人指令。渴望執行主人下達的命令,并且性格很溫順。一般導盲犬也會選擇金毛犬和拉布拉多犬。

尋回犬除了聰明愿意服從命令外,對獵物的傷害是非常小的,

它們在找到獵物之后,會將獵物完整的交給主人。


尋回犬是什么意思

除了我們所熟知的金毛和拉布拉多犬外,貴賓(詳情介紹)犬也是尋回犬的一種哦。貴賓犬最初是被作為獵取水鳥的狗狗使用的,它們聰明活潑,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二位。非常親人,

對人友善。很會討好主人,學習能力也很強哦。

與拉布拉多和金毛相比,貴賓犬是不掉毛的哦。小聰明比較多,很會察言觀色。金毛犬對人很熱情,在成年后性格會非常沉穩,拉布拉多相對金毛會活潑一點。


尋回犬是什么意思

尋回犬是什么意思?你了解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