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誤食雞骨頭怎么辦?狗狗誤食雞骨頭急救法

狗狗誤食雞骨頭怎么辦?雖然雞骨頭會刺破內臟,但并不意味著每次都會這樣做。如果狗已經攝入了骨頭,現在主人所能做的就是小心翼翼地看著他。詢問獸醫內部出血或堵塞的跡象和癥狀。如果主人注意到狗昏昏欲睡,便秘,排便,或有血便,是嘔吐,在腹部出現臃腫,不吃東西或者一般不舒服,主人就想立刻尋求獸醫尋找幫助。每天檢查狗的糞便,看看主人能看到骨碎片通過。如果攝取后72小時內沒有看到它們(或獸醫建議的任何時間范圍),最好去看獸醫,以確保骨頭沒有卡在狗的腸道,食道或喉嚨里。


狗狗誤食雞骨頭怎么辦

預防總是最好的藥物。試著找出狗是如何盯住雞骨頭的,并且一定要采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以避免將來出現這種情況。把食物放在遙不可及的地方,把垃圾蓋關好,并訓練狗不要從柜臺或餐桌上偷食物。雖然雞骨頭可能不是狗可以攝取的絕對最糟糕的東西,

但無論如何它肯定不被認為是安全的。注意狗的習慣,密切注視家人和客人離開他們的食物,并確保防止事件重復。


狗狗誤食雞骨頭怎么辦

如果主人在行為中抓到狗,試著冷靜地從他身上拿走其余的骨頭。

狗會占有食物,即使小狗沒有攻擊性,他也可能在主人拿走它之前嘗試和吞下一切。如果狗已經攝入了所有的骨頭,恐慌只會混淆他,并可能導致主人采取激烈的,不必要的和潛在的危險行動。只要確保狗不嗆,并給獸醫打電話來幫助主人弄清楚如何處理這種情況。給狗一些白面包,幫助緩沖骨碎片。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