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卡爾特貓怎么樣?卡爾特貓介紹

卡爾特貓是三大藍貓之一,被毛為藍色,毛尖為銀白色,頭部呈倒梯形。卡爾特貓的原產地在法國,身形壯碩。與英短藍貓相比,卡爾特貓發腮并不明顯,且耳距較短。那么卡爾特貓怎么樣?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今天為大家介紹卡爾特貓。


卡爾特貓怎么樣

卡爾特貓性格溫順獨立,比較安靜。對主人非常熱情,但是對陌生人有警戒心,不會主動攻擊人。他們喜歡安靜的待著,叫聲輕細。卡爾特貓很容易發胖,所以在飼養中應該注意貓咪飲食及運動情況。

可以購買貓爬架或者貓玩具,逗貓棒等等。每天抽出時間陪貓咪運動,可以鍛煉貓咪身體,讓它們更加健康,還可以培養貓咪與主人之間的感情。也可以將貓食盆放在較高的地方,貓咪每天上躥下跳也可以消耗能量。


卡爾特貓怎么樣

特爾特貓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喂給它們牛奶或者一些尖細的骨頭,像魚骨及雞骨類的。卡爾特貓有時候會很饞,看著主人吃東西,它們也會眼巴巴的望著你。不要喂它們人吃的零食哦,貓咪身體結構與人不一樣,吃添加劑太多的食物會增加臟器負擔。西柚、櫻桃和李子等也不可以吃。

特爾特貓非常喜歡干凈,

會自己清理臟亂的毛發并將其吞入腹中,然后在主人看不見的地方將毛球吐出。但如果毛球積累沒有排出會得毛球癥。家長們在養卡爾特貓時,可以在家中種植貓草,貓咪吃貓草可以幫助吐出毛球。


卡爾特貓怎么樣

卡爾特貓怎么樣?你喜歡卡爾特貓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