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紅腿陸龜能長多大 一種中等大小的品種

紅腿陸龜能長多大,紅腿陸龜的體型大小是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的,地理環境的不同也是影響它們體型大小的一個因素。紅腿陸龜是一種飼養難度不大的烏龜品種,但是要注意佈置一個濕度相對比較高的生活環境。紅腿陸龜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雄性成熟體型大約30cm左右,雌性成熟體型約28~29cm,雄龜來的大一些,目前在野外發現的最大個體是44.4cm。雄龜特徵也與其他陸龜差異性不大,尾部粗長腹甲凹陷,紅腿陸龜特殊之處在於成熟的紅腿陸龜雄龜,甲殼兩側會有凹陷,所以又稱窄腰陸龜,不過少數雌龜也會有此現象。

紅腿陸龜因分佈廣泛,依照地理環境的不同,因此外部型態及體形大小或者適應能力也都有所差異,基本上就算同產地的紅腿陸龜差異機率也都偏高,不過並無區分亞種,一般為大家所知的產於巴拉圭的紅腿陸龜,

頭部及四肢色澤較紅,背甲還帶有白斑相當美麗,英文名為(CherryHeadRedFootTortoise)櫻桃色紅腿陸龜,國內稱之為櫻桃紅腿,體型也較一般紅腿陸龜小一些,成熟體長大約15~20cm。

紅腿象龜是一種中等大小的品種。雄性紅腿象龜的背甲長度和和體重比雌龜更大,但不更寬或更高。和其他的陸龜品種一樣,雄性紅腿象龜有凹陷的腹甲。當紅腿象龜成熟時,雌雄個體都會形成一種獨特的身體中段的收縮,從上方俯視,紅腿象龜的體型呈明顯的沙漏形。雄龜的更為明顯。成年的雌龜更長更寬的尾部。紅腿象龜再生長發育中經歷了一段體色的變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