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北美小鱷龜能長多大 四個亞種中最大個體

北美小鱷龜能長多大,北美小鱷龜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寵物龜,一般人工飼養的北美小鱷龜要比野生的體型要大一些,由於人工餵食可以比較多樣化,同時比較注意它們疾病的預防,那一般的北美小鱷龜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體長:約30~40cm,最大至50cm,為四個亞種中最大個體。

擬鱷龜又稱為蛇鱷龜,俗名又叫小鱷龜。擬鱷龜有4個亞種,北美擬鱷龜是最常見的一種擬鱷龜,也是4個亞種中可以長到個頭最大的一種,它和南美擬鱷龜的血緣關係相當接近,也是4個亞種裡基因最不穩定的,最容易產生變異的一個亞種。北美擬鱷龜性情兇暴,長相霸氣,也深受很多龜友喜歡。

北美擬鱷龜基本可分為三大類變異,即白黃系變異,橙紅系變異和紅眼白化變異。

北美擬鱷龜很好養的。少食多餐原則,才有利於它的消化吸收。太肥也不好,除非你是殺來吃的準備。

肉長的太快,骨骼發育慢,肉會向內壓迫,造成內臟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