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厲害嗎 它聰明好學感情豐富

秋田犬厲害嗎,秋田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犬種,它在智商排名中排名第55名,也是非常忠誠的狗狗,是很適合家養的寵物犬。現在飼養它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但很多家長還是對秋田犬不太瞭解,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秋田犬的情況。

秋田犬是一種大型狗狗,它對主人很忠誠,性格比較穩重,很溫順,但是對其他狗狗有很高的敵意,總是想要驅逐別的狗狗。它原來是狩獵犬,有一定的野性,脾氣比較暴躁,如果訓練不好,容易傷到別的狗狗。

秋田犬是很厲害的狗狗,它聰明好學,感情豐富,對家庭和親人忠誠,它的感官敏銳,可以幫助主人追尋獵物,在雪地上追兔子是它的強項,甚至在水中它也不怯場,是個游泳健將。它還可以幫助主人看孩子,人們對它很放心,敢於戰鬥,當主人面臨危險時,它可以保護主人不受傷害。

厲害的秋田犬,它的對主人有著很深的感情,

當年日本有一隻狗狗在主人死後,到主人常去的地方呆了十年之久,直到它死去。真是好狗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