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食用

菠蘿蜜的種子怎么吃(最簡單直接的吃法)

對于十幾塊錢一斤的菠蘿蜜,它的種子起碼占到了三分之一的重量,重要的是種子還能吃,自然不能放過它了,那么菠蘿蜜的種子怎么吃最簡單呢?其實我們不需要太復雜的做法,只需要把菠蘿蜜的種子當成蠶豆或者栗子對待就可以了。
這里普及一下,菠蘿蜜的種子是可以吃的,而且口感還不錯,口感有點像煮熟的蠶豆、栗子差不多。 具體的食用方法,編輯不建議太花哨,
我們可以將菠蘿蜜的種子用清水洗干凈后,用清水煮熟吃就可以了。如果喜歡有味道的,可以加入一些鹽,大料啥的一起煮也是可以的。當然至于其他吃法,比如燉粥,燒菜啥的,太花哨,而且還麻煩,怎么吃栗子,怎么吃蠶豆就這么吃菠蘿蜜的種子就可以了。
如果喜歡自己種小盆栽,可以用拿出一些菠蘿蜜的種子做盆栽,覆土2厘米左右,保持盆土潮而不濕,如果溫度高,1周左右就可以發芽,一盆菠蘿蜜小盆栽就出來了。如果是南方地區,實生苗的菠蘿蜜三年后也能結果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