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倉鼠吃什么?寵物倉鼠這么養?

寵物倉鼠分很多種類,其中飼養比較多的有:金絲熊、西施熊(詳情介紹)、布丁倉鼠等等。這些寵物倉鼠性格溫順,膽子很小,占用空間小,并且非常干凈。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及太多金錢,是上班族和學生們非常喜歡的寵物。寵物倉鼠被毛柔軟濃密,長相可愛呆萌。寵物倉鼠吃什么?寵物倉鼠這么養?


寵物倉鼠吃什么

寵物倉鼠吃什么:寵物倉鼠以植物種子為食,偶爾也會吃小蟲。日常喂養以玉米片、麥片、小米及倉鼠飼料為主,搭配蔬菜,像胡蘿卜、黃瓜、洗干凈瀝干水的菠菜、白菜等。零食像葵花籽和松子、核桃、花生米等堅果也是寵物倉鼠非常愛吃的,但是熱量太高,容易發胖,對寵物倉鼠健康有一定影響。如果倉鼠比較虛弱,需要補充營養的,像產后的寵物鼠,可以喂食一些煮熟的牛肉、雞肉、面包蟲及營養膏等等。寵物倉鼠也是要喝水的哦,涼白開或者純凈水都可以。


寵物倉鼠吃什么

寵物倉鼠在飼養時要保持他們生活環境良好,每天清理籠子及寵物倉鼠排泄物。以免細菌滋生,影響寵物倉鼠健康。墊材可以選擇木屑或玉米芯等,需要定時更換。

另外,寵物倉鼠牙齒不斷生長,家長們需要為它們購買磨牙工具。

注意倉鼠洗澡用的不是水,是浴沙哦。用水為倉鼠洗澡很容易導致感冒,嚴重的還會死亡哦。


寵物倉鼠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寵物倉鼠吃什么,及寵物倉鼠飼養,分享給大家。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