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社區門口每日蹲守 大黃狗化身“癡情哥”

常說狗通人性,沒想到狗還很“癡情”。這不,一隻黃色流浪土狗,為了能見到它朝思暮想的雌性金毛犬,十多天來每日蹲守在金毛犬所住的高檔社區外,

日日守候著“她”的出現。

社區外的大黃狗咋天天守在門口向裡望

“都好多天了,每天都守在社區門外不停地往裡瞅。”近來,家住雁塔南路曲江華府社區的杜女士發現,社區東門外總有一隻大黃狗向社區裡張望,卻從來不叫,也不進去。樣子看著挺溫順,也挺可憐,好像在等什麼。“天氣這麼冷,它天天都守在門口,眼睛一動不動地往裡看。也沒見到狗主人來認領,真不知道它怎麼了。”杜女士猜測:有可能是它剛出生不久的小崽被社區裡的業主領養了,它是聞著氣味跑來找孩子的;或是它被遺棄了,而它的主人就是這個社區的業主。

昨日上午11時許,記者在該社區東門外見到了這只大黃狗。這只狗約兩歲,

體型碩大,足有30公斤重。它一會跑到社區門口轉上幾圈向裡面望一望,一會又跑到馬路對面趴在地上黯然神傷地不斷向裡瞅,確實像在等待著社區裡的什麼人出來。

原來是個“癡情哥”在等待心目中的“她”

那麼,這只大黃狗究竟是在等什麼呢?昨日記者在社區裡採訪時許多業主都表示,這只狗在門口守了一個多星期了,看它可憐,業主有時也會拿麵包、火腿腸等食物喂它,但都不知它究竟是誰家的。“這是只公狗,十多天前我就見過它了,所以不可能有小崽,它也不是我們社區的狗。”針對杜女士的猜測,社區門衛黃婷說,“它是在等待社區另一隻母狗呢。”

隨後,黃婷講述了她看到的故事:社區裡一對六旬左右的老夫婦,養著一條非常漂亮的叫“晶晶”的黃色金毛母犬,

十多天前當金毛犬的男主人像往常一樣遛狗回來時,這只大黃狗就跟到了社區門外,然後注視著金毛犬進了社區。為了再次看到金毛犬,這只大黃狗就天天到社區門口蹲守。“每天金毛犬主人出來遛狗時,它就飛快迎上去。可能是為了多看金毛犬一眼,這只大黃狗就天天在門外守著。看著它‘望穿秋水’的樣子還真讓人感動,這還真是只‘鍾情狗’呢。”

苦情的“他倆”最終能不能在一起?

為弄清楚大黃狗“身世”,記者在附近詢問了很多住戶,最後在社區南邊不遠的一個工地上打聽到出處。工地上的農民工王師傅說,大黃狗是他們養的流浪狗,平時都是放養。有時它晚上就跑回來了,

天不亮又跑出去了,不知它去幹啥,只知道愛往北邊的社區門口跑。

記者回到社區門口,大黃狗還趴在門外等待著“她”的出現。這時,不斷有業主的車從它身邊經過。“每天它就在社區門外向裡面望,我們也沒人趕它,但是它卻從來都不進社區。”黃婷說,這個社區屬於高檔社區,房子每平方米均價在萬元以上。

昨日,記者找到金毛犬的女主人。她說,家裡確實養著一隻黃色金毛犬,對於社區門外守著的大黃狗,她也知道,但也不好多說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