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房門沒鎖好 大黃狗竄入工地咬傷3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1日報導,在美國“動物星球”頻道本月20日播出的《我的動物恐懼症》節目中,擁有一身強健肌肉的美國壯漢馬文·克魯茲就被一隻幼年鬥牛犬嚇得魂不附體。

昨天上午,響山路錦繡濱湖工地監理彭先生剛走進社區工地大門,一條大黃狗從身後撲上來,當場將他和另外兩人咬傷。彭先生報警後,經民警調解,狗的主人答應帶3名傷者去注射狂犬疫苗。

記者昨天上午來到豐財派出所,

值班民警說,剛才彭先生等3名男子在錦繡濱湖工地大門內,被一條大黃狗咬傷,經過民警調解,狗的主人已經帶3名傷者去注射狂犬疫苗。

記者在市疾病控制中心疫苗注射室見到了彭先生、郭師傅、趙師傅和狗的主人卓先生。記者看到彭先生左腿後側被咬破,留下4處傷口;郭師傅右腿後側則被咬出兩行血印子,傷口腫了起來;而趙師傅右腿也被咬出4個牙印,鮮血從皮膚下滲出。

趙師傅說,他在錦繡濱湖社區工地內幹活,昨天上午,他步行剛進工地大門內,突然從身後撲上來一條大黃狗,當場咬住了他的右腿,疼得他差點摔倒;緊接著,大黃狗又撲向隨後走進工地的彭先生,把他咬傷。此時,給工地送料的郭師傅也被這條七八十釐米高的大黃狗咬傷。

大黃狗咬人後並沒有馬上跑走,仍狂吠不止,其他人也不敢進工地了,彭先生趕緊報警求助。豐財派出所民警趕來後經過打聽,得知狗是看工地的卓先生餵養的,卓先生聞訊趕來把大黃狗帶回屋內拴好。

卓先生說,自己餵養這條大黃狗是看工地的,平時早上和晚上把狗牽出來遛一次,遛完後就把狗關在屋裡。昨天上午可能是房門沒鎖好,大黃狗從屋裡跑了出來,把人咬傷了。卓先生表示,3位傷者注射狂犬疫苗的費用由他承擔,彭先生3人對此表示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