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知了吃什么?知了吃什么食物?

知了吃什么?知了的這一生都是靠吸吮樹枝里面的樹汁,用針狀似的嘴巴攝取樹枝中的食物樹汁或者樹漿。為身體增加水分和營養,最重要的是延長壽命


知了吃什么

知了在還是幼年的時候都是生活在土里,然后就會掏洞慢慢的爬上樹干。它一般會在夜晚的時候趴在樹枝上脫去自己的殼,長出一對會飛的翅膀。

知了還是幼蟲的時候生活在土中,天生就有一對強壯鋒利的前足。利用針狀似的口器吸取樹根的汁液,有很多樹木就因為有知了的破壞,樹枝枯死或者直接干枯,對樹木影響極大。

它一般在土里會待上幾年有時候甚至十幾年,像5年、9年11年,還有15年,它們在鉆出泥土避免和其他蟬類一起出現,爭奪食物和領土。

幼蟲快要羽化時,一般是快天黑的時候鉆出來,慢慢的爬上樹,接著就是開始脫皮羽化。在蛻皮的過程中,都是頭先出來,

然后露出了新的身體和翅膀,慢慢的翅膀就開始變硬,顏色也越來越深,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蠕變。


知了吃什么

幼蟲變成成年蟲的時間一般在6月末,蠕變的成年蟲一般壽命只有2個月左右。在7月份的后半月里雌成蟲就開始產卵了,8月份是產卵盛期,

一般都產在比較粗的樹干上。

知了的一生我們可以分為三個主要階段,幼蟲和成蟲,幼蟲變成成蟲之后雄性會在樹枝上完成交☆禁☆配任務,就會死去。雌性的知了產下四到八顆卵,很快雌性的知了也會死去。不管是雄性還是雌性知了,在完成自己的繁殖任務后都會相繼死去。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