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怎么樣?拉布拉多優點缺點介紹

拉布拉多犬的優點:溫順大方、拉拉真的很溫順,特別是對待小孩子,就像是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保護小朋友,也可以是小朋友的親密伙伴。聰明、拉布拉多很聰明,在所有狗狗智商中排名第7,很多情況下都能快速理解主人的意思表現出色。所以,在訓練方面是比較有優勢的,簡單的訓練只要教幾遍就能看到效果,訓練時要做到獎懲分明,不要忘了一些小小的獎勵! 拉布拉多犬對主人是絕對的忠誠的,并且服從性也是較高的。而且拉不拉多和其他狗狗的群居,它們更加不容易嫉妒,更加短時間的接受新伙伴,

這就意味著你在養了一只拉拉的時候也可以飼養其他的小動物啦,完全不用擔心會相處不來。


拉布拉多優點缺點

拉布拉多犬的缺點:不會看家、 拉布拉多溫順是優點,但是也可看作是缺點,因為溫順這一點不只是對主人,即使是陌生人也是一樣的,

所以就出現不會看家的情況,即使是有小偷來“光顧”你家的話,它也會搖著尾巴歡迎哦。

精力旺盛、拉布拉多每天需要的運動量是相當大的,它的精力必須要得到釋放,所以的話就需要主人每天花費多時去陪它運動,還要有一定的空間。沒事要帶狗狗出去走走,每天早晚兩次,要不精力旺盛的它會給你造成很多“麻煩”,不想它拆家,鏟屎官是一定不能偷懶的!


拉布拉多優點缺點

拉布拉多掉毛的程度可以說是非常嚴重的,寵主每天穿的衣服就是穿毛衣,吃個飯碗里都是飄著它的毛發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