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泰迪犬都有哪些禁忌?

大家很多人都挺喜歡養小型犬的,尤其是泰迪犬,在當下的社會生活中養的是比較多的一種犬型,因為泰迪犬小巧可愛又聰明,又會撒嬌。而且在眾多品種的狗狗中,毛發的造型是最能百變的,而且還幾乎不會掉毛,非常可愛。


養泰迪犬都有哪些禁忌?

泰迪犬看起來是很活潑的,身材屬于小型犬,當然也有巨型的泰迪犬,這種可能購買的人不是特別多,按小的泰迪犬來說其實飯量不是很大的,所以在喂養的時候要保證泰迪犬能夠定時吃到飯,吃的飯也比較有營養就可以了。他們是不怎么挑食,屬于很好喂養的狗狗了。小的泰迪犬沒有長大的時候,建議一天吃個三頓到四頓,而且注意補充鈣,長大以后一天吃兩頓。泰迪犬在運動方面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每天最好能保證他們三十分鐘以上的戶外運動,而且一天兩次最好。這樣他們的身體素質會很好,

不會輕易生病。


養泰迪犬都有哪些禁忌?

還有平時的時候泰迪犬的打理還是比較簡單的,他們是熱愛干凈的狗狗。平時注意毛發,洗澡以及刷牙就可以了。泰迪犬的毛發很短,平時注意即可。洗澡的話不建議頻繁,基本上隔幾個星期洗一次極好。

剩下刷牙也要重視,狗狗有好的牙齒也很重要,建議每個星期至少刷牙三次。而且每個狗狗都怕生病,所以疾病的預防一定要做到位。對于泰迪犬來說要注射好應該注射的指定疫苗,做好體內驅蟲工作,天冷時候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天熱了也要注意不要中暑。


養泰迪犬都有哪些禁忌?

如果說家里是樓房的,而且喜歡聰明好訓練的,而且又乖巧聽話的,那泰迪犬真的是特別適合。而且體型也比較小,平時在家里玩玩也不會特別的覺得家里的空間不夠用。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