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牧和邊牧哪個好養?蘇牧和邊牧比較

蘇牧和邊牧哪個好養?蘇牧和邊牧是中型犬,它們都是優秀的寵物狗狗。蘇牧和邊牧性格還是有很大差別的,蘇牧比邊牧老實多了。蘇牧雖然有時候調皮,但大多時候都很乖哦。邊牧智商排名第一,有時候在旁邊看你操作什么都學會了,開門這等事情對邊牧來說是小兒科。即使關在籠子了,如果不上鎖對它們來說逃出來都不是問題,所以很多人都不建議時間少的人去飼養邊牧,太狡猾了,相比邊牧蘇牧就好的多了。


蘇牧和邊牧哪個好養

蘇牧是長毛狗狗,邊牧皮毛要短點,在日常梳理養護被毛方面,蘇牧要麻煩的多了,比較難打理點。訓練方面,蘇牧的智商沒有邊牧好,不過邊牧的智商有時候也是一種訓練障礙,它們很多都不需要慢慢的教,只要有好處看一遍就會了,有時候你還沒有說完下一個口令,它都做完了等著要獎勵了,鬼精的一個狗狗,

不過有時候它都懶得理你,蘇牧訓練只要有一定的訓練基礎,訓練也特別的容易,并不比邊牧難,甚至更好訓練。太聰明的狗狗會牽制訓練人員,這點真的會出現。


蘇牧和邊牧哪個好養

蘇牧和邊牧的運動量來說,蘇牧要小點,邊牧要大的多,

如沒有時間帶它們到外面去撒歡,那就不能飼養蘇牧了,它們本來就喜歡折騰,沒有消耗精力的情況下,真的會拆了你的家,讓你欲哭無淚啊。蘇牧好點,如果真的沒時間它們也不會太折騰,蘇牧的興奮點比較高,不會那么折騰。但邊牧就不同了,興奮點比較低,家里什么東西都能夠激起它們的興奮,遭殃了。


蘇牧和邊牧哪個好養

 蘇牧和邊牧的氣質不一樣,蘇牧屬于優雅型的,而邊牧完全就是一個淘氣的小男孩的性格,總是猴蹦亂跳的,沒有一刻的消停樣子,玩起來也特別的瘋。我們選擇飼養蘇牧還是邊牧,就要看我們的喜好和實際情況了,如果你有時間,也喜歡運動,就飼養邊牧吧,如果你喜歡優雅型的狗狗,并且時間不是太多,還是飼養蘇牧比較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