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和蘇牧哪個好?哪個好養?

金毛和蘇牧可是再熟悉不過的狗狗了,很多家長飼養寵物狗的首選就是金毛和蘇牧。小編在參加狗友聚會的時候,也總能每次都看見金毛或者是蘇牧的身影。對於既喜愛金毛又捨不得蘇牧的家長來說,徘徊糾結之餘不免要問金毛和蘇牧到底那個好?哪個比較好養呢?

蘇牧就是蘇格蘭牧羊犬,它還有一個“孿生兄弟”----喜樂蒂。蘇牧和喜樂蒂長得非常的像,只是體型等方面存在細微的差別。蘇牧體型比較大,長著非常濃密、修長而飄逸的毛髮。如果你迎面走來一隻蘇牧,你一定會被它瀟灑、自信的神態深深的吸引。

對於金毛來說,它也長著較為濃密厚實的毛髮,迎面走來風度翩翩,瀟灑穩健。金毛通過訓練還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所以很多人在喜歡它的時候更多了一份敬重和尊敬之情。

金毛和蘇牧都是被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之一。

兩種狗狗各有特點,嚴格來說金毛和蘇牧都非常的聰明,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也位列前茅。同時,這另種狗狗脾氣性格都非常的開朗活潑,與人類相處也絕對沒有問題。

整體來說,金毛和蘇牧飼養都還是很方便簡單的。兩種狗狗對生活環境、飲食條件都沒有諸多的挑剔,而且天資聰明的金毛和蘇牧還可以接受訓練,並且很好的完成訓練。要小編來說,金毛和蘇牧都是難得一見,比較好養的寵物狗。要說金毛和蘇牧哪個比較好,小編也真的很難抉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