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跳獵犬適合家養嗎?英國跳獵犬優缺點介紹

英國跳獵犬是中型運動犬,它們有著長長的下垂的耳朵,氣質典雅,服從性很高。英國跳獵犬最初用于捕獵鳥類,它們行動敏捷,反映迅速,工作時平穩熱情充滿力量。英國跳獵犬性格溫和友善,樂于取悅主人。


英國跳獵犬適合家養嗎

英國跳獵犬適合家養嗎?英國跳獵犬精力充沛,非常活潑熱情,它們需要較大的運動量來釋放體內過剩的精力。如果不能得到滿足,狗狗會表現的焦躁不安,在無聊或者煩躁時還會破壞家具,并且在和主人玩耍時會比較粗魯,以此來宣泄自己的情感和精力。如果你不喜歡運動,也沒有多余的時間陪伴它們玩耍,不建議飼養英國跳獵犬。

英國跳獵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63名,和金毛或者邊境牧羊犬那種狗狗相比還是有些差距的。但本身容易馴服,也喜歡服從命令,只要耐心教幾次也能學會一些簡單的動作。像接飛盤這種互動游戲,

它們也很喜歡哦。


英國跳獵犬適合家養嗎

英國跳獵犬是會掉毛的哦,在換毛季掉毛更加嚴重。如果對狗毛過敏或者不喜歡打點狗毛,養這種狗狗是很苦惱的。但如果不怎么介意狗狗掉毛,選擇英國跳獵犬是個很好的選擇哦。

每天可以為狗狗梳毛,防止毛發打結,還可以促進狗狗血液循環,有利于毛發生長,并且可以檢查狗狗皮膚是否被寄生蟲侵擾。


英國跳獵犬適合家養嗎

英國跳獵犬適合家養嗎?如果你喜歡活潑好動愛運動的狗狗可以選擇英國跳獵犬,它們是很不錯的伴侶犬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