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高犬適合家養嗎?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

杜高犬最初是被作為獵犬來培養的,戰鬥力爆表,忍耐力超強。網上流傳的杜高犬和野豬廝殺的血腥畫面估計很多人都看過,杜高雪白的毛髮上沾著野豬鮮紅的血液,這一幕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實杜高犬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它們性格安靜,對主人非常忠誠。領地意識很強,很愛乾淨,被毛較短,不用費心打點,也不流口水哦。那麼杜高犬適合家養嗎??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


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一、飼養環境、杜高犬是一種充滿力量的狗狗,它們喜歡運動。並通過運動來發洩過於旺盛的經歷。而如果主人沒有時間遛狗或只是把它們圈在家中,狗狗會非常抑鬱難受,對於身體健康也有很大危害。

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二、性格問題、杜高犬是有侵略性的,對主人十分友好熱情忠誠。但是對於陌生人就不一定這樣了,它們一般不會主動高攻擊人,

但是如果惹惱它們,被咬一下後果也很嚴重哦。

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三、體型方面、杜高犬體型較大,如果被放出去很可能會嚇著老人或孩子。要是不小心被杜高犬橫衝直撞的碰到,處理起來也很麻煩呢。

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四、領地意識、杜高犬有著很強的領地意識,它們到的地方不允許有別的小動物存在。尤其是狗狗,如果出去遛狗很有可能控制不住咬傷別人家小狗。

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五、打點方面、杜高犬雪白的被毛是很容易弄髒的哦,再加上它們喜歡運動,弄髒的幾率就更高了哦。如果主人喜歡乾淨,可能要經常為杜高犬洗澡哦。

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六、腸胃問題、杜高犬腸胃脆弱,

如果不注意飲食會拉肚子或生病哦。主人要注意杜高犬飲食問題,可以購買含有益生菌的狗糧,可以促進狗狗腸胃蠕動,增強食欲。

七、如果大家留意的話,包括杜高中,有皮膚病的例子比較多。事實上多數短毛犬都面臨這種問題,特別白色的短毛犬,總會表現的更普遍。如何避免皮膚病:保持乾燥清潔的環境、多曬太陽,保持均衡營養,基本上能避免此病發生。

八、髖骨發育不良幾率高、狗狗會出現運動時頭頸伸展或低頭,使用前肢進行負重。狗狗運動時後肢,特別是大腿的擺動幅度下降,兩腳之間距離縮短,狗狗運動過後會出現疼痛明顯的症狀。使用止痛藥物症狀會改善。極個別非常嚴重的犬會出現癱瘓的症狀。

九、杜高犬患有耳聾的幾率比別的犬種要高一點,尤其是單側耳聾。

十、杜高犬價格相對於別的狗狗要高一點哦,飼養等費用也要考慮進去的,總之全方位考量。

杜高犬十個不養的理由,你還想養杜高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