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犬的遛狗頻率每天多久合適?

阿拉斯加作為顏值高,身材壯實的大型犬,精力旺盛是不可避免的,要么也不會有阿拉斯加撕家的稱呼,消耗他體力的方式就是配它玩,遛狗,那像阿拉這種大型犬每天遛狗多長時間比較合適呢?


阿拉斯加犬的遛狗頻率每天多久合適?

阿拉斯加成年后的體型是非常大的,這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當它直立起身子來的時候個子比有些人還高,它的體重也同樣是比很多的人都要重。所以我們經常在街上看到的都不是人在遛狗,而是阿拉斯加在遛主人。阿拉斯加原來是工作犬,運動需求量是非常大的,經常性的運動不但可以增強它的體質,也可以強化它的體魄,更可以為你省下不少錢,為什么這么說呢?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疑惑,狗狗經常運動的話可以消耗它的精力,在家也就變得非常老實了,你家的東西也能保得住。另一方面它身體好了也會少生病,

看病對于寵物來說也是一筆不菲的開支。


阿拉斯加犬的遛狗頻率每天多久合適?

 阿拉斯加是非常喜歡運動的,可是有很多人卻不了解。有些人經常會問阿拉斯加這種大型犬每天活動量應該給它控制了多少呢?這個如果說你家里有個院子的話,

是不需要太擔心的,它可以在院子里面自行玩耍,但是說如果你是住的樓房的話,就每天要抽出兩個小時來陪它走一下。特別是到阿拉斯加,到了年老的時候,身體也會出現肌肉松散的情況,有的時候也會有浮腫。這個時候我們就更應該督促它經常的運動,不但可以讓它的肌肉看起來非常結實,對促進新陳代謝也有著一定的好處,長時間都能堅持下來的話,也可以延長它的壽命。因此成年阿拉斯加的話,至少要遛2個小時以上,或者5公里以上。幼犬的運動量減半即可。


阿拉斯加犬的遛狗頻率每天多久合適?

其實遛阿拉斯加真的是個體力活,不僅遛了阿拉斯加,也鍛煉了自己,以前小編養泰迪犬的時候,都是騎著自行車栓著狗繩遛,但是大型犬,小編還沒敢有這種嘗試哦,如果你家阿拉斯加足夠聽話的話,也可以嘗試下這個方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