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茶杯犬好養嗎?背后殘忍的秘密…

茶杯犬是一種特別小的犬種,小到可以放到杯子里,手掌里,因而被人們稱之為茶杯犬。尤其是女孩子,更是對這個犬種有特別的喜愛,因而茶杯犬也被人們瘋狂培育,價值也被炒到1萬到以上不等。那么茶杯犬真的如大家所說的這么好嗎?


茶杯犬好養嗎?背后殘忍的秘密…

很多人對于茶杯犬,有一種誤解,認為茶杯犬是一個犬種,實際上,茶杯犬的種類比較穩定的大概有5-7中:茶杯貴賓、茶杯博美、茶杯瑪爾濟斯、茶杯約克夏、茶杯吉娃娃等等。比較常見的應該是茶杯泰迪吧,之前有幸見了一次,得知近乎2萬的價格,心里卻是嚇了一跳啊,小編砸鍋賣鐵也買不起。


茶杯犬好養嗎?背后殘忍的秘密…

說到茶杯犬的起源,就比較殘忍了,其實,茶杯犬是起源于美國的,是由基因突變產生的自然的小狗,后期經過人工的繁殖,逐漸變成如今的形態,說白了,就是不人道方式下培育的袖珍犬,本來屬于小型犬中的侏儒,因為小巧可愛,大受市場的歡迎,所以很多黑心狗販故意將玩具泰迪等小型犬限制食量,甚至喂減肥藥打縮小針。好友近親繁殖的,導致很多偽茶杯抵抗力低下和先天性疾病。所以也是因為其價格高,

繁殖又比較難,為茶杯犬招來了悲劇。本身身材矮小是沒有什么大的問題的,但繁殖者僅僅只以體型小為條件,來篩選,造成了茶杯犬越來越小,健康問題也隨著而至。


茶杯犬好養嗎?背后殘忍的秘密…

當小編了解了這個背后的秘密之后,就算是茶杯犬的價格降低,

小編也絕對不會買,畢竟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少一些人的喜愛,也能讓這些狗狗少一些痛苦,以免成為一些為了謀取利益人的順豐船。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