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耳朵發臭流膿,是什么原因?

因為金毛犬和其他犬種還不太一樣,金毛犬是屬于中大型的犬種,而且金毛犬的耳朵又是不是立耳的那種,基本耳朵都是趴在臉上,顯得比較溫和的形態。但是因為金毛犬的耳朵趴著,所以說耳內特別容易不透氣,就發生耳朵上的疾病。


金毛耳朵發臭流膿,是什么原因?

金毛的耳朵如果突然出現流膿的現象可能是出現了一些細菌的感染之類的,也就是金毛的耳道出現了感染發炎的現象,所以才會出現流膿的情況,這種情況主人們一定要給金毛及時的進行處理,否則情況越來越嚴重,有可能會危及到金毛的生命。


金毛耳朵發臭流膿,是什么原因?

發現金毛的耳朵出現流膿的現象,主人千萬不要用手隨便去給小金毛擠,或者用棉簽去掏,那樣會導致情況越來越嚴重,可以選擇購買金毛專用的土霉素反復的涂抹金毛的耳朵,這樣有利于起到很好的殺菌消炎的效果,最起碼需要涂抹3到5天才能夠慢慢的見效。在這個期間一定要記得好好的護理金毛,尤其是耳朵必須要保持清潔,盡量不要碰水可以用清潔棉之類的給它擦一擦,還有金毛這個時候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可以選擇稍微清淡一點的,

這樣有利于這個位置的恢復。


金毛耳朵發臭流膿,是什么原因?

最后我們家長們不僅要給金毛犬做耳內的殺菌,也要去寵物醫院開一些消炎類的藥品給金毛犬服用,這樣金毛犬的疾病也會加快恢復一些,而且治療好了之后,也要定期給金毛犬滴一些耳油進行耳部疾病的預防。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