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比較瘦怎么增肥?

小編特別羨慕同事家的貓咪,胖乎乎肥嘟嘟的,長到了十幾斤,尤其是貓咪這種動物,胖起來之后真的特別可愛。小編低頭看看自己家的肉丸,真是對不住它這個名字。那開始后面的改造之路吧。


貓咪比較瘦怎么增肥?

1.市場上的貓糧有各種各樣,建議貓咪選擇營養均衡的貓糧,也可以給貓咪喂食一些肉類和蔬果補充營養,肉類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可以給貓咪吃魚肉、雞肉、豬肉等都是可以的,蔬果可以喂食青瓜、西藍花、波草、蘋果、香蕉等,可以幫助貓咪促進消化,防止消化不良。不過要記得,給貓咪吃的肉和蔬果要切成小塊,最好是把肉和蔬菜拌在一起給貓咪吃,營養搭配才更均衡哦。


貓咪比較瘦怎么增肥?

2.給貓咪喂貓咪營養膏也是補充營養的好方法,而且還更容易給貓咪吸收消化掉。營養膏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中所沒有的營養,比如牛磺酸、氨基酸、煙酸、葉酸、各種微量元素等,都是可以給貓咪增強抵抗力的,非常適合幼貓和老貓使用,當然對于成年貓也是可以吃的。

3.調理腸胃貓長期的營養不良有可能是貓咪的腸胃出現了問題,腸道有問題的話一定要及時治療好,貓咪才能更好地吸收營養,

主人可以給貓咪喂食一些調理貓咪腸胃的益生菌,另外每天適當的運動可以幫助小貓增強食欲,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提高腸胃消化能力,每天適當的運動對小貓成長是很有幫助的。


貓咪比較瘦怎么增肥?

貓咪胖瘦和貓咪的基因也有一定的關系,

像人也有吃不胖的,和喝口水就胖的體質,貓咪也一樣會有這種情況,有的貓咪體型一直都很好,想吃成肉感就比較困難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