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狐犬比較瘦小怎麼辦

銀狐犬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狗狗,有的時候,狗狗會出現不吃東西的現象,如果長期這樣的話,狗狗會出現瘦小,或者是挑食的現象,為什麼狗狗會出現不吃東西的現象呢,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應該怎麼去解決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針對餵養上的不良習慣造成的,這時候家長們可以採取七成的量,多餐餵食,定時喂,限時喂,超過時間就拿走狠下心來,常次以後,但這期間儘量少喂或者不喂零食,他們的不好的習慣就會改正過來!

狗糧裡面加些優酪乳。優酪乳對銀狐犬是比較開胃口的。加在麥頓狗糧裡面味道也非常不錯。

狗糧裡面加些蔬菜或肉肉,這樣銀狐犬也會把狗糧吃光光。

狗糧用水泡,然後攪拌成泥,加少量黃油,不要太多,太多會吐。黃油只是起引誘的作用因為黃油比較香。

寵物狗比較喜歡吃香的東西。

家裡如果燒炸的東西的話,比如炸雞腿。炸好以後絲一小塊然後把雞肉放在銀狐犬的碗裡均勻的查一下,試盤子留下香味,然後把狗糧加進去。

乾脆餓餓它,讓它知道不吃狗糧就沒其他的東西吃。這樣銀狐犬就沒辦法了,只能乖乖的吃了養過銀狐犬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銀狐犬喜歡吃香的東西呢?家裡如果燒炸的東西的話,比如炸雞腿。炸好以後絲一小塊然後把雞肉放在萬能梗的碗裡均勻的查一下,試盤子留下香味,然後把狗糧加進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