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以喝的狗糧?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在狗狗無法進食固體食物或處於特殊時期等情況下,主人們需要為狗狗喂流食。通常主人們會自行製作流食,

不過流食的製作可能沒有你想得那麼簡單,操作不當的話將不利於狗狗健康。但最近有業內人士針對重病及術後康復期的狗狗開發出一種可以喝的狗糧,那麼這種狗糧是不是真的比我們自己製作的流食要好呢?

首先,從品名上來看,這是一種處方糧,適用犬包括術後、康復期及產後犬。同時產品說明中也有說明特別適合安裝餵食管或無法進食固體食物的犬,可作為正餐或補充品配合濕糧使用。當然,如果購買了這種狗糧,你收到的並不是一瓶液體糧,而是一瓶乾粉。當需要食用時,加入冷卻後的肉湯或水搖勻才能再餵食。

其次,我們再來看看這種狗糧的主要成分及功能,這種狗糧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水解物、必需氨基酸、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人參等天然萃取成分,

具有促進血液迴圈、增強免疫力、加快復原速度的功能。而為了避免狗狗出現因食物突然改變而導致腹瀉等問題,產品說明中也建議主人要逐漸更換食物。

目前沒有研究表明該產品會對狗狗造成什麼不良影響,但購買仍需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