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得了皮膚病需要剃毛嗎?

當家長們發現狗狗一得皮膚病的時候,就給進行狗狗剃毛,就覺得剃毛了之后會容易上藥一些,并且皮膚病的位置能好的快一點,但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小編就來詳細說一下。


狗狗得了皮膚病需要剃毛嗎?

并不是所有的皮膚性疾病病都適合剃毛的,如果是內分泌或過敏導致的皮膚病,剃掉毛發后,不僅對治療沒有什么好處,還會降低皮膚的防御能力,增加誘發感染的幾率。所以說剃毛需謹慎,且剃且珍惜啊朋友們!


狗狗得了皮膚病需要剃毛嗎?

當皮膚病發生時,應該去當地的寵物醫院進行鏡檢,確定狗狗的發病原因,根據不同病因引起的皮膚病采取不同的治療方法。另外得了皮膚病的狗狗在恢復過程中一定要多注意營養補充。除了正常吃狗糧外,建議可以吃一些營養膏幫助綜合補充營養,可以幫助生病的狗狗恢復體力,千萬不要憑借自己的主觀判斷狗狗皮膚病的原因,否則可能會延誤了病情,盲目剃毛更會對毛孩子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平時照顧狗狗時,一定要及時關注狗狗的變化,比如食欲不好時,及時喂消食片一類的助消化產品。狗狗掉毛嚴重時,及時幫狗狗梳毛,

找出掉毛的原因!


狗狗得了皮膚病需要剃毛嗎?

如果是正常感染導致的皮膚病,可以適當的把毛發剃掉,方便家長們日常上藥,并且可以多曬太陽,達到殺菌的效果。狗狗的皮膚和我們人類的不同,因為毛發的覆蓋,狗狗的皮膚比較嬌嫩,大家一定要千萬注意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