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喂養注意事項有哪些

雪納瑞喂養注意事項有喂食八分飽,喂食過多容易造成消化不良;不同時期吃的狗糧不同,幼犬要吃幼犬糧;狗糧建議是要定期更換的,但是更換狗糧應該一點點的逐漸更換;狗糧為主,零食為輔。

雪納瑞喂養注意事項:喂食八分飽

很多新手主人因為之前沒有養過狗,總是擔心狗狗會吃不飽,所以每次喂食的時候就會給狗狗滿滿一盆的狗糧。其實這么做是錯誤的,過度喂食很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對它們的腸胃造成很大的負擔,非常容易出現腸胃疾病,引起肥胖。一般來說每餐喂得八分飽就可以了。

一般狗狗吃完狗糧之后離開就是吃飽了,如果不愿離開,依舊舔著食盆,就是分量少了,下次喂食的時候可以稍微添加一點。

雪納瑞喂養注意事項:不同時期吃的狗糧不同

狗糧是狗狗最佳的主食,狗糧之中含有狗狗生長所需的所有營養,

能夠很好的滿足狗狗生長發育所需。但是主人要注意不要亂給小狗吃不同階段的狗糧,一定要按照自家狗狗的年齡、體型大小來購買相應的狗糧。另外注意幼犬要購買幼犬糧,泡軟之后喂食,不要直接使用成犬糧喂食。

雪納瑞喂養注意事項:換糧要逐步進行

狗糧建議是要定期更換的,但是更換狗糧的時候也不能一下子全部換掉,而是應該一點點的逐漸更換,換糧的時間建議持續一個星期,然后全部換新。這么做是為了能夠讓狗狗的消化系統慢慢適應新的狗糧,不出現拉肚子等腸胃不適的情況。另外喂食的時候,一定要同時給予充足的清水。

雪納瑞喂養注意事項:狗糧為主,零食為輔

現在商場上出售的狗狗零食也非常之多,

零食的味道也要比狗糧豐富的多。但是,零食是不可以作為主食的。很多狗狗吃零食過多,養成了挑食的毛病,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容易造成營養不良,零食應該是訓練時作為獎勵使用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